close
今天的目的地是SOGO"原來我不帥見面會"
早上的時候跟羊咩和BOLW菁一起到萬代福要看二輪片
想說離2:00還早,可以先看一部電影,打發時間說
沒想到二輪片檢查18歲是那麼嚴厲呀!
我想看奪魂鋸4是那麼的困難
差9天差那麼多
沒關係之後就18歲了!

之後想說先去SOGO
在等公車的時候還有在公車上
都遇到很奇怪的人
有滿身粉紅色的中年女子
有滿身怪味的中年男子
真是見鬼了!
還有在去搭車的路上
BOWL菁被鳥屎滴到衣服
真是倒楣呀!

到了SOGO
想說先去吃"瑪露蓮"
什麼!竟然沒開
只好在廣場那邊等12:30領取號碼牌
等了很漫長的時間後
想說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在
在SOGO二樓的"女生廁所"
看到一位阿公在廁所裡面
真是讓我非常嚇了一大跳
那些阿嬤真是的
害阿公那麼丟臉
還有她們是故意還是不知情呀!
女生廁所標誌有那麼難認嗎?
怎麼不知這是女生廁所

等了很久之後
也在等待過程中
去買了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終於在2點多的時候
如願看到偶像了
不過BOWL菁是比我和羊咩還要激動的
因為她喜歡JJ喜歡很久了
而且是個忠實的FAN
她非常非常幸運的
被JJ點到有獎徵答題目的FAN
她高興的要死

真為她高興
因為我們之前參加簽唱會
得到海報以及有獎徵答的機會
都離我們非常接近
但又被我們打到旁邊以及從手中溜走了
今天算是轉運啦!
說不定
鳥屎使她走好運勢!!

今天真是HAPPY DAY

*期待你的愛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REPEAT*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