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看了很多電影
恐怖拜訪、連體嬰、絕命終結站3(忘了是不是這樣)
連體嬰這部鬼片真是讚呀!
不僅恐怖還有動作片的性質
劇本寫的還不錯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最後女主角的死亡,真是罪有應得呀!
導演在很多地方都有伏筆
難怪電車上座位空的是右邊
我想這部片我覺得給我啟示是
忌妒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還有
不要隨便亂發誓


恐怖拜訪的話
劇情是有點小扯
原來太空船回來會帶回怪生物
而且傳染途徑是那麼的多元
最噁心的是
吐在水壺裡面給大家喝
還有直接吐在你的臉上
但我覺得太怪了
疫苗這麼快就做好了喔!
雖然有免疫力的人
也未免也太快
真是太神奇了

絕命終結站3雖然是很久的片子
不過好不容易能在HBO從頭看到尾
裡面的死法真是太多種了
我最深刻是圖釘釘到滿臉都是
HBO有把血腥部分剪掉
還真想看看完整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