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打工之中有個休假,而且還跟老媽自己已經規劃好的行程,有碰在一起,所以我才有機會跟她們一起去看

昨天早上早起去搭車,路途2個多鐘頭,一路睡到台北!呵~
一到台北,跟乾媽會合後,一起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囉!
台北人真好有那麼好的場地,台中真的是要好好規劃場地囉!
「長毛象所在地」
雖然是禮拜三去,不過人還是相當多,不過排隊沒有像米勒排那麼久!
展場裡面不能拍照,所以一直跟外面的「阿基」照相
裡面有很多很珍貴的化石,還有以真實比例作成的長毛象,真的是很有臨場感,而且還看到真的是從西伯利亞挖出來的長毛象,沒有腐爛,真的是很難得一見呀!
我們有跟著導覽人員的說明,仔細聽完她的解說,對長毛象有更深的認識,我也現在才明白大象原來是蹎著腳在走路!

看完長毛象後,我們去附近有名的牛肉麵店吃飯

真的是很好吃,牛肉入口即化,麵也很有嚼勁
不過價錢實在是有點貴170元一碗麵!
而且麵實在是很少,對我這大食怪,讓我一點都不覺得飽
吃完飯我們前往國立歷史博物館,途中經過老爸的母校
這還是我第一次經過這邊,看到有名的建中紅樓,我覺得建中的制服不太好看說,但穿上的心情就是不一樣吧!國立歷史博物館就在建中的對面
看米勒的人潮相當多,我們排了好久才進去,(排隊人潮,人相當多)(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