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期末,代表打工的時刻來臨了
不過昨天跌倒情況相當慘重
我要怎麼去找工作呀?
還有要去插大補習班試聽
還有要去豐原廟東社遊
還想買PSP
還想買瑠可的包包
還想買新的眼鏡
還想去燙頭髮
還有期末考
還有一大堆報告要做
好煩喔!一堆事情
考試算是比較輕鬆
期中考考的算是不錯
但英文得好好再努力
最重要的是
我要買東西
我的夢幻品呀!

我好想要這個包包,我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有看到有人背很相像的,我有股衝動想把他攔下來問他,不過我腳傷讓我走好慢.
我還想要買PSP,表姊暑假要去日本,就請她幫我買好了!

我暑假得好好去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