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ten4109921207.jpg
今天迅速的看完了 蝕

我真的覺得愛德華實在是太「大愛」了

感覺他整集都還挺可憐的

從雅各腦袋中知道貝拉「主動」索吻 

那畫面真的是太傷害愛德華

他還說只要貝拉快樂就好

真的是很悲慘

不過整集愛德華就是一位極度保護者

看一整本 我還是看得很愉快

在這本對貝拉有點小小討厭

其實也不能怪她

誰叫愛德華把她的心給打碎了

讓雅各趁虛而入

或許在看書的時候 腦袋想像的畫面

都是KRISTEN

就自動把討厭的部分壓到最低

不過當貝拉承認說自己愛上愛德華也愛上了雅各

還有在愛德華面前 對雅各的那些話還有表情

我真想大聲跟她說"你把愛德華放在哪個位置?"

雖然最後貝拉有把話講清楚

但在這邊會覺得她之前的態度不明顯

雖然對愛德華有很深的抱歉

但還是放不下雅各

會覺得她兩邊都想需要的感覺 讓我看的很不高興

唉!雖然已經知道兩人的好結果了!但還是要那種外來的情況 讓劇情緊張點 呵~

期待下一集囉!

不過以我龜速看英文版

還是要等到中文版

趕快出喔! 我想一定會搞一個整集組搭配贈品

雖然看的很慢 但breaking down 貝拉的形象變真多

感覺她真是一位"主動"的人 有點嚇到我!

繼續當睡前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