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劉毅"老師
以前聽表姊說「她在補劉毅英文」
劉毅英文在台北很有名等等之類的訊息
在台中設點後,我也在那邊補習
教我們的老師不是劉毅是他的子弟兵
每個都很厲害,每次上完課都覺得自己的英文變強很多
但只是假象,英文真的是要每天碰!


禮拜二的主題班很高興看到劉毅本人
不知為何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是明星
可能是之前還挺崇拜他的
因為聽過很多有關劉毅英文的訊息吧!
真看不出來他是60多歲的人
他說的那英文演講
讓我收穫許多
我真的要好好下定決心了!
加油吧!

PS應該跟他要個簽名 呵~

另外教我們的老師
個個都很厲害
我都覺得他們每個
都好年輕
講英文都很好聽
版書寫的很好看
講話都很好笑
有很多優點~
很希望自己也變那麼厲害
或許要等很久以後!呵~
算是訂個大目標好了
唯一討厭的是他們工作人員
講話感覺都很假
因為想把你拉進去補習班
趕快繳費~

暑假美國行
希望能夠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