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可以出去玩囉!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自從寒假來,今天應該是最早起的一天
平常都睡覺睡到中午
早上八點多搭車到BOWL家
其實那麼近,走10分鐘就到了
(唉!得多花花定期卡多送我的1000元呀!
感謝售票小姐的弄錯)

在BOWL家跟婉媽聊了很多蓋房子
恭喜呀!要蓋新房子了,讚啦!
我也要新房子!!!!

搭了一臺破舊且等很久的102
再搭一段很長的車程
總算到了"SMART家"
我們成功的嚇了羊咩一下
不過我們都沒聽到腳踏車的聲音
在羊咩家吃了自己摘種的草莓
和跟多多玩了一陣子後
感謝羊爸載我們去搭車
要不然路真的很長
搭了豐客123
經過一段非常顛坡的路
經過鄉下小路
總算到了"鹿港"
才下車不久
看到熟悉的制服
原來一中也來戶外教學
真怪,上次來鹿港
遇到新民這次遇到一中
怎麼都在我們學校附近呀
那穿便服的就是中技的了

逛了很多地方
九曲巷,還挺好玩的,彎來彎去,而且都長的很像,說不定會迷路
龍山寺、天后宮,祈求我考試都ALL PASS呀!
老街、、、、、、等
古蹟"半邊井"被我們搞的好像大便坑,照片實在是太好笑了
也晃了很多雜貨店,買了神奇豆,希望能心想事成呀!
吃了很多東西,蚵仔湯和蚵仔煎實在是太好吃了
超多的非常實在,只能說讚讚讚呀!
吃了龍鬚糖和棉花糖,真是甜死我了!下次有點不想吃了.
原來鹿港也有"包心粉圓"
不是基隆三兄弟創造出來的嗎?
還是基隆的比較好吃

雖然有點下雨,不過今天總括來說,非常的好玩
過年後殺去台北五分埔喔!!衝呀!!

之後搭123回去囉!
我跟BOLW菁搭到車站去買"彰化肉員"
羊咩繼續搭下去回家
羊咩下次再去拜訪妳家囉!!
海報記得貼嘿!RAINNE陪伴妳睡覺!!
肉圓實在是太好吃了
酥脆呀!還是彰化好吃!!
之後搭火車回台中
都是台鐵誤點啦!
害我以為我們會不會撘錯車
因為沒SHOW出區間車的訊息
豬頭耶!!
雖然撘了很久的車才回家
不過今天很愉快
明天還要去台北逛百貨公司
真是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