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星光大道
我覺得挺好看的
總算看到好久不見合體的物理超男子
潘王子那組我覺得相當可惜
魏如昀的表現讓我很失望
潘王子的嗓音相當渾厚且動聽
魏如昀根本像唱KTV
讓我有點不高興
簡直浪費了潘王子
下面有網友把潘王子跟原唱盧巧音的歌聲合在一起
好聽多了且更負感情
唉!魏如昀你真是的。。。。


楊宗緯的演出,真的是滿分。
真的是好幾十年才能出一個這麼會唱歌的人
很高興他的合約問題已經圓滿解決
期待他的新專輯
以下有他的新聞(聽說愛情回來過+新不了情)
應該播聽說愛情回來過的,剪接師不知怎麼想?

楊宗緯在金鐘獎的演出也是超級讚讚讚!!

簡直像個人演唱會,超強的。
也期待潘王子之後專輯,他唱歌比周定緯好聽多了
華研為何比較力捧第一二名,周定緯是贏在氣勢好嗎?
鳳凰花開的路口才真正感動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