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出發 桃園國際機場大家都很熟悉吧!也就不多說了 台灣真的要好好加油

光是韓國仁川機場就不知比台灣桃園機場好多少倍!尤其是吃的東西!!還有空間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仁川機場不給人拍照 所以都是偷偷照(其實是太無聊了!)



很長的長廊 可以往不同的gate走 走到兩側也就是免稅店 

在gate附近會有很多座位 讓旅客休息 也讓我們回程時候 等飛機時能睡在機場

而那邊三星和LG的電視無所不在 



路程真的很長 坐飛機真的很累 還好有電影的陪伴 打發一些時間 



由於是搭韓國的航空 吃的飛機餐有韓國美食 "蔬菜包肉" 算是吃到好吃的 但飛機餐的味道我真的不喜歡



我想下次出國不會想搭韓國的航空 都是自己動作太慢 往日本轉機的機票沒搶到 時間也無法搭配 唉!

韓國人真的很隨性 上飛機後會把鞋子脫掉 脫掉就脫掉 但也應該知道自己的腳臭吧! 真的是很噁心~

往美國的班機 我是坐靠窗 睡著睡著 竟然發現我右邊的把手上 多了一隻腳 後面坐的是一位韓國女生

這讓我對韓國人的印象 真的是減分 虧韓劇還挺好看的 

我們是晚上到達紐約 大概晚上8~9點 沒想到天是亮的 呵~ 以為看錯時間 原來原因是日光節約時間的關係

出關的時候還挺順利的 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帥哥海關 原本我們都不知道他會中文

很小聲的說 為何我妹妹不用作指紋掃描 海關英文回答我們說"她還太小" 最後他還用中文說 再見

想不到來美國第一天 就遇到這麼親切的外國人 !!


<隔天早上拍公寓的外觀> 阿姨給我們住的地方真好 離subway超近的 而且都給我們3個人住 有需要再去她家

從裡面拍出去 都有像電影裡的防火梯! 真的是電影看的太入迷



之後去吃很好吃的港式飲茶 我們住的地方叫"法拉盛"那邊居民以 韓國人 華人居多 所以就近去吃飯
真的還挺道地 很好吃 我最愛他們的燒賣 又大又好吃


看到美國人一般的住宅 都好希望自己擁有一棟 我很喜歡這樣的外觀
之後去參觀千島湖 也才見識到有錢人 擁有自己的古堡還有遊艇
所以我說當有錢人 真的很好!

我阿姨家 裡面真的很大 辦PARTY不是問題 有三層樓加地下一層 上百坪 還有一個好大的後院
之後我們在那邊烤肉~
她家裡面有好大的電視 這讓我們在那邊看了好多的電影 而且有電影院的享受

相簿容量不夠 用別的上傳空間 但無法調大小 照片被切了右邊 要看全圖 請點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