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all_american_rejects_-_move_alo.jpg

mp3裡的歌 原本都是中文歌居多 現在裡面都是英文歌 還有以前喜歡聽情歌 現在則是喜歡聽搖滾樂

突然轉變那麼大的原因 是因為聽了暮光之城的原聲帶 突然瘋狂的喜歡上MUSE的音樂

主唱時而高亢時而低吟的聲音 真的是太讚了! 真的是超喜歡的

離題了!這次介紹的不是muse ~

而是我從MEYER的官網 每一集都有playlist 邊看twilight邊聽音樂 

聽到這個團體的音樂 整個是超級愛 符合我喜歡的調調

http://www.stepheniemeyer.com/ecl_playlist.html

 全美反對陣線(The All-American Rejects)

這個團體到目前為出了4張專輯

same girl new songs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Move Along

When the World Comes Down

他們是由

Tyson Ritter(主唱、貝斯、鋼琴)

Nick Wheeler(主奏吉他/鍵盤/合音)

節奏吉他手Mike Kennerty

鼓手Chris Gaylor 所組成

當初由Swing Swing開始竄紅 這首歌也搭配當時很紅的青少年電影"美國派 昏禮"

難怪當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感覺還挺耳熟的 雖然看過電影 但劇情我都忘了一大半 只記得那男主角的長相

他們這幾張專輯都相當好聽 但我最喜歡他們第二張 MOVE ALONG 應該是這個團體最為巔峰之作!! 

他們相當厲害出道不到5年 專輯全球突破500W張

SWING SWING LIVE 唉!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Move Along




Dance Inside

除了The All-American Rejects 同學跟我介紹的simple plan 也是好聽  下次來好好介紹他們

真是苦惱MP3為何不能放下全部的英文歌 2G已經不夠了!唉! 得思考買ipod (現在幾乎人手一機了吧!)

聽到這麼多團體的歌 早知道當初吉他就好好練 難怪菁蔓妳已經開始練習電吉他!!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