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SINGLE.jpg

In the run up to Valentine's Day we take a look at who's going it alone...

今天看了 一則新聞是關於性感且單身的名流

ROB身在其中 如果他有女朋友 很多女生都會心碎吧!

但他還是有誹聞女友的說 (不知為何我覺得女生的頭跟身體很不搭嘎?)史前一萬年的女主角
之前就有看到兩人出遊的照片 ! 有影迷說出大家的心聲
Nope. Camilla should date one of the Jonas brothers because Rob is made for Kristen. ROB SHOULD DATE KRISTEN!!!! Kristen should just break up with her loser boyfriend from Sky High, who is starting to get the traits of a golden retriever by following her around all the time like a little puppy.
281x211.jpg

所以跟KRISTEN的話 我舉雙手贊成 有點好笑!只要幸福就好了啦!

明天就是情人節 先祝大家快樂囉!雖然明天閃光會很多 但還是要出門補習

還是在人潮眾多的一中商圈 唉! 不過托情人節的福 星巴克又要買一送一了 感謝這節日 可以省一點錢

也因為情人節 暮光也出了很多相關產品 我看到賣香水 還挺好玩的 呵~商人真的很愛賺錢
是不是擦了這個 就會有像愛德華的男朋友XD
TWILIGHTNINA430.jpg

這則新聞除了ROB還有我現在很愛看gossip girl中的Chace Crawford 我有疑問 他是單身嗎? 有點搞糊塗了!CHACESINGLE.jpg


讓我驚嚇程度第一的就是 丹尼爾 還是變回哈利波特好了 呵~ DANIELSINGLE.jpg

也由於明天是情人節 MTV也有類似的活動 The Five Hottest Heartthrobs Without A Date For Valentine's Day這個影片還挺好笑的 不過我不相信他們沒有女朋友 就算沒有應該都有紅粉知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