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ermark.jpg 

 實在是有點不高興說 商人真的是愛賺錢
我查了一下蝕 在書展中的新聞

《暮光之城─蝕》明首賣 買就送精美提袋
〔本報訊〕台北國際書展將於明天上午開幕,暢銷全美的吸血鬼小說《暮光之城》第三集《暮光之城─蝕》,將於明天全台首賣;只要到尖端出版購買《暮光之城》任何一本,就送《暮光之城》精美提袋,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書迷動作要快。

台北國際書展從明天開始,展開為期六天的活動。其中尖端出版社出版的《暮光之城─蝕》,在短短兩週預購就已突破萬本大關,明天將在台灣上市。出版社為回饋書迷,只要在現場購買任何一本《暮光之城》,或是消費滿三百元以上,就送出尖端出版贈送、書展限定的《暮光之城》精美提袋。

另外,《暮光之城》系列並推出贈送活動,只要購買第三集《蝕》,就贈送《蝕》特製的收藏海報一張;一次購買一、二集,再加送電影海報一張;只要購買《暮光之城》任一本,就送紋身貼紙一張,以上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尖端出版攤位於世貿二館F117。

電影海報耶!痾 我還挺想要的

當初去尖端的官方網站詢問 我問書展送的海報是哪一種?

她說只有第一種 第三集封面

我就想說那就不用去台北書展購買 想說直接預購

想不到呀!竟然給我來這招 買第一二集送 可是我已經買了 而且還是翻譯的瑕疵品 幹嘛還要去買第一二集

唉!我也想要贈品 我想我真是得不到葡萄 說葡萄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