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589bee3cff6e342cf5346e.jpg
第3集蝕中文版已經開始預購囉!
今天趕快去預購
中文版和英文版我就一起收藏吧!

昨天今天和這禮拜都開始整理家裡
我們家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透天4樓加地下室
但我總想不到我媽會把家里堆那麼多東西
第一天先整理廚房
抽油煙機的油垢真的是頑強的妖魔
我刷了好久才讓它們消失
我的腰都快斷掉了,不過看到嶄新的廚具,心裡真的很高興
我也找出很多過期食品,東西放著真的是會忘掉它
我覺得中友百貨真的要感謝我媽媽
貢獻他們那麼多$
我也得感謝我爸爸
第一天在腰酸背痛中度過

第二天
開始整理很可怕的書房
裡面的床上堆滿了衣服
很多「寶」在裡面說
這也讓我找到很多很好看得衣服
我夢想的"皮衣外套"
高領毛衣
牛仔外套
毛褲襪、、、、、、等
很多我愛的衣服
算是這次還不錯的收穫
明天還是要繼續整理這裡
繼續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