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便利商店做7天了,終於滿一個禮拜
這幾天還是很多人來我們這應徵
發現說比較資深的員工
都會對來應徵的人
做「打分數」的工作

例如外表?分
  態度?分
還真想看看當時我幾分說XD
我是當天去應徵
  當天面試
  隔天就去了說!
我當時還以為我不會中
想不到下午就有人打電話到家裡來
告訴我去面試
想不到只是說一下下
隔天就可以上班
對我這第一次打工的人來說
感覺這一切都太順利了吧!
早班的工作漸漸上手
感覺排東西可以比之前剛去的快多了
這1~2天也開始碰收銀機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怕自己找錯錢
還有認煙的牌子
我真的搞不太清楚說
有好多好多~
菸的牌子怎麼那麼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