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便利商店打工
發現說原來飲料分那麼多種
冷泡茶有烏龍微糖、無糖、碳焙
紅茶分濃茶、不濃茶
啤酒有美國、台灣、日本
礦泉水有一大堆品牌
茶裏王和御茶園分最多種
每次補貨都補到我頭昏腦脹
最重要的一點是
包裝怎麼都那麼像!!
帶我的姐姐說「習慣就好」
真的是習慣就好
台灣不愧是愛喝飲料的國家
種類實在是太繁多了!

今天是上班的第五天
很多東西漸漸上手
算是好的開始
而且現在就已經期待發薪的日子
每個月的10號

這幾天上班的情況都還OK
雖然有割破東西和摔爛東西
(泰山嫩仙草你的包裝也太脆弱了吧!)
其他都還挺順利的
感謝帶我的姐姐幫我解決危機!
也實在是太麻煩你了!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做服務業真是遇到很多不同種的人
有長很漂亮的跳舞女生來影印
有很愛碎碎唸的的阿嬤來找帶我的姐姐聊天
有來便利商店逛街卻不買東西的3位怪異女子
(大家要記得去便利商店不要晃太久,還有要記得買東西喔!
要不然店員都會盯著你不放的!)
有很吵的一群剛畢業的國中生
有很英俊的外國人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還挺好玩的!
希望整個暑假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