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電影的時候,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就非常想要去看,我想等考完試後,我再去看!
聽到他的主題曲很好聽說

JS 平行線 (電影「九降風」主題曲)

詞/曲:JS

我聽見 她說出那句似曾相識的再見
才發現愛情又再次回到原點 轉眼臺北是冬天

#
想忘卻 等待著未知愛情那種不確定的感覺
也許在東京的地鐵 隱藏著注定的遇見
不過實在是擱淺 受過的傷終能復原
找新的起點 從今天 不想在把路繞遠

*
卻總是擦肩 總是心中描繪的畫面
遇不上一個對的人實現 怎么找到永遠
卻總是忽略 忽略身邊平凡的一切
去追逐不切實際的明天 繼續和真愛走在平行線

REPEAT # *

黑夜里有多黑 我現在才體會 完美其實不完美
也許我 永遠無法從愛里畢業
只能把回忆封箱做纪念

REPEAT *

怎么找到永遠
卻總是忽略 忽略身邊平凡的一切
去追逐不切實際的明天 繼續和真愛走在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