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應該是瘋狂的追「LAST FRIENDS」
很少有日劇讓我這樣
去追它其他消息和資訊
我想上野樹里的魔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呵~
從交響情人夢就很喜歡她
之後就去找她以前演的作品
發現她真是實力派演員
以後我想我會成為她忠實的粉絲
希望暑假去日本玩
我要去買週邊商品!!

下下禮拜就是讓人有衝勁的期末考了
不過近期好多報告要做
我頭腦的腦細胞應該死了很多
唉!
團隊合作的確很重要...

明天要去花蓮
禮拜六有老恩的畢業典禮
還挺期待的
因為花蓮的好山好水
我從未去過吧!
在我長大以來
小時後去過
不過沒有什麼印象!
但也因為這樣
我不能去學校所舉辦的鬼屋
挺想去的!
不過有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