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個月晚上幾乎都會聽到
隔壁小狗哭的聲音
不是那種狗狗想要東西的聲音
話說隔壁鄰居已經換狗好幾隻了
不到一年已經換過5.6隻
之前的那隻狗也非常悲慘
有天晚上下著大雷雨
那隻狗卻被放在外面
我趕快把牠放到我家庭院
等雨停才放牠回去
過不久之後
我就沒看到牠了

這次這隻是一隻小土狗
很乖巧,牠看到我都會搖尾巴
而且都不會亂叫
不像我家的狗愛亂吠
所以照理來說是一隻好狗狗
但我隔壁鄰居卻對牠非常不好
以下是我實際看到的
因為之前我都聽到牠在哭的聲音
所以想說拿數位相機去拍牠到底怎麼了
拍了好幾次都沒看到
在3/21晚上我在我家三樓後面陽台
往後院拍(鄰居把狗放在後院)
我看到男主人
先把狗抱著
之後把手往下伸
不知是抓腳還是抓公狗上廁所的地方
我不太確定是抓哪?不過我看腳那邊並沒有手
3樓離太遠看不太清楚
之後就聽到狗狗在哭的聲音,很慘烈的叫聲
後來男主人放開後
他就叫狗狗來
抱著後,用他的拳頭打他的頭
之後叫狗狗趴著,他用腳踏牠的肚子
以上是我看到的
而且事前都沒有聽到狗狗有在亂叫的跡象
所以應該是無緣無故去打狗

這讓我真的非常氣憤
但是是在晚上發生的
用數位相機攝影看不太清楚
照相也是
用閃光的話會被發現
所以沒有一個影像證據
想問問大家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這已經是造成虐狗嗎?
但我個人覺得這已經不是普通管教了

我們家跟這位鄰居關係非常不好,只是車子不小心停過去一點點
我老爸就被那位頂著留英博士的鄰居推,還把眼鏡給打掉
真是奇怪,他自己也把車子停在我家門口,他怎麼不覺得對不起
他家人對於狗狗也沒有怎樣的關懷,之前也把狗狗放在外面好幾天,不讓牠進去家里,竟然不愛牠,幹嘛還要養狗,讓狗狗過不好,高知識份子又怎樣,還不是沒有道德之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