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可以寄信至snoopy79522000@gmail.com
今天老爸提議去鼎王吃飯
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呀!
開車到了總店那邊
下午一點多還是人山人海
沒辦法,只好開到公益路那家
也是要等很久
好吧!只好等下去了
因為要等1.5小時
就去好市多打發時間
買了好吃的鮮奶布丁
真的很好吃!品牌有點忘了,下次再補上
買一些巧克力餅乾
之後開車回鼎王
我覺得公益路的鼎王
雖然菜色跟總店相同
但動作實在是超慢的
我們是坐二樓
但也等太久了吧!
等了半小時火鍋才來
而且在報到的時候
我有看登記表
排在我們後面的
都比我們先進去吃
雖然我們有留手機
但他卻沒有打電話
真是怪異!
我想以後還是回總店吃好了
不過下次吃吃看崇德店好了
吃完飯後
我跟老姐
去萬代福看二輪電影
原本是要看黃金羅盤
但時間來不及
只好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我覺得劇情還挺好笑的
但黃色面還挺大的
難怪要問我有沒有18歲
劇情是提到
主角查理(丹庫克飾演)從小被人下了魔咒、跟他上床過的女性都會以分手收場,但卻會下一任男友發現真愛;而這個看似兒戲、瞎到不行的神奇魔力、卻在一次查理參加前女友的婚宴下傳開,頓時查理「幸運星」的稱號不脛而走、世人皆知。同時查理也在那場婚宴找到到他的真命天女-阿金(潔西卡艾芭飾演),在享受齊人之福和追求真愛之間,查理該如何選擇?
看完電影後,到一中街晃晃
買了衣服和圍巾以及DHC賣的維他命
500元就這樣花掉了
有點小難過
有錢就會想花掉
唉!
之後到中友去逛
但東西還是有點小貴
我想等過年之後的特價
再去好好的購物一番好了
今天算是有吃有喝有玩有看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uckilyyoyo
  • 呵呵

    看你似乎每天都充實:D

    而且去吃大餐 真好噢~

    再次恭喜妳 18 歲

    可以進去看 限制級 片了 XD哈哈
  • 不過六福村青少年票
    我不能買= =

    你也快要18歲囉!
    明天要在家喔!晚點會打電話過去!! 

    snoopy79522000 於 2008/02/13 1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