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是一個很累人的節日
提大包小包回基隆
而且基隆天天都在下雨
下不停,導致出去都超不方便的

除夕當天
吃了一頓豐盛的大餐
都是老媽做的喔!
還有我超愛吃的生魚片
不枉我跟老媽一大早出去買的
超好吃的!讚啦!

初一就隨便吃吃
就待在家裡睡覺囉!
阿嬤家只有一台電視
沒有電腦
所以根本找不到事情做
有點無聊
好在有帶小音響和MP3

初二
中午去海產樓吃一頓大餐
跟姑姑跟堂哥堂姐見面
我坐的那桌是小孩桌
大家都十分搞笑
把韓劇里講的話
都拿來搞笑
之後去小姑丈他們新家去唱卡拉OK
真是好玩
晚上回外婆家吃大餐
大舅媽做的菜
實在是太好吃了!
把她綁架回台中好了
呵~廚藝直逼餐廳大廚

初3一大早就回台中了
我想過年不就是吃吃吃
還有幫阿嬤打掃房子而已
有點小無聊
不過這次壓歲錢15700元
可以實拿6800元
但要有買相機基金
10000元就放我這啦!
電腦展趕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