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aleon - ◆你是真朋友嗎?

我覺得這篇文章寫得真是不錯,推薦給大家看看喔!

"朋友"能夠維持很久,我覺得很不容易

找一個跟自己個性相合的朋友很難

不過我很高興我是有找到

在引用文章的部落格

有幾篇關於提到"假朋友"

雖然我應該沒有遇到假朋友

因為能當好朋友

就是因為想法及個性相近

所以才會聚在一起

但我覺得就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可以說不好的話

自以為開玩笑

但別人聽的意思完全不同

我想我自己講話也常常太直接了= =

我得好好改變

以免變成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