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描述「L ,臨終前23 日」。所有人都想解開的謎,終於揭曉!
這次的《死亡筆記本 L》可說是萬眾期待的另一章。L在《死亡筆記本》中與主角夜神月展開激烈的頭腦戰,被認定為天才的「L」。為了把「奇樂事件」查個水落石出,選擇了一次終極行動,而在採取這終極行動前,他只留給自己最後的「23日」。從L作出這個視死如歸的決定的一刻,到最後衝擊人心的一幕之間,只有23日。所有人都想知道這23日裡面,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死亡筆記本》內卻沒有觸及這片空白,「L臨終前23日」的一切謎團即將在本片解開!

連L也預測不到的發展。
這次回的對手,是人類之手創造出來的「死神」?最了解L、也是L最信賴的拍檔渡死後,怪事開始降臨在L身上。一直以來,擁有卓越頭腦的L都是透過螢光幕畫面破案,但這次他親自出動,與其他人親身接觸。這是他的第一次,卻也是最後一次。人類之手做出來的「死神」,把最兇殘的武器拿到手上之後,竟然說了與奇樂同樣的一句話:「我要改變世界」。 究竟L遇到了什麼事?然後有什麼改變?就連L本人也預測不到,在那23日之內,有如此激盪的發展與衡擊,這令人感動的23日開始倒數!

我想過年我最期待的一部電影,應該是這部,看了之前2部死亡筆記本,我挺喜歡松山健一的演出,而且真的有把我對L的想像表現出來,他都非常符合,而且這次是以L的故事為主軸,所以我更想去看囉!有被L煞到!呵~期待故事的發展!



*日本官方網站

*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