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終於到了18歲
可以考駕照的年紀.....
不過機車都還沒有個著落= =

今天一大早原本可以快快樂樂出門
中午去吃大餐
不過我那驕縱的小妹
竟然給我鬧脾氣
說什麼不要出去
原本我想去的餐廳
是我這愛吃鬼
最想去吃的上闔屋
但臭小妹吃不了那麼多
不適合去吃吃到飽
老媽怕浪費錢
所以就不去了
改去吃西堤
我就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牛排也不錯
但臭小妹還是鬧著她那牛脾氣
最後鬧到必須吃晚上
真是氣死我了
乾脆她自己待在家裡好了
大家幹嘛都要順著她

雖然最後還是順利出門了
但遇到一位繞遠路的計程車司機
坑錢也坑的太兇了吧!
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路
不知道你為何要繞那麼多紅綠燈的大雅路
氣死了!

5:30是吃西堤的時間
在之前我跟老媽和驕縱小妹
一起去看科博館的太空劇場
真是好久沒去看了
以前常去的說
也常去科博館放風箏
不過現在根本都沒再去了
時間過真快
也讓票價漲到100元
以前有那麼貴嗎?

之後到敦煌書局晃晃
英文書還真貴
驕縱小妹只買了2本薄薄的國外英文課本+CD就要1260元
真是貴貴!
之後我也買了一本書
想說跟驕縱小妹的放一起
所以跟店員要個提得紙袋
他竟然回答
我們是看書的數量來決定要不要給紙袋
奇怪耶!我只是要好拿而已
我也可以還你 你包的袋子呀
難道我們不是會員,所以我們就不能要個袋子
花了快2000塊,竟然不能要個提袋?

生日這天真的受了一肚子氣
不過在吃晚餐的時候
氣也消失不見了
這次的服務員
真是好到不能在好
服務態度讚讚讚!
這位女服務生笑容親切
而且會來詢問顧客的意見
還有會主動幫助我們
感覺很像是朋友
不會覺得尷尬
吃的東西很好吃
不過很好玩的是
我在吃點心"法式三?"(忘了名字)
有3種不同點心
有一種是奇異果果凍
上面竟然有跳跳糖
感覺真奇異!
因為之前我和BOLW菁及羊咩
狂買跳跳糖在吃
想不到西堤也會出現呀!
吃了超飽的回家!
今天算是有快樂的結束!

謝謝 羊咩 BOWL菁 菁蔓的祝福囉!

壽星的3個願望
1.祝BOWL菁 羊咩 菁蔓 都能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囉!
2.祝自己學業進步,以後能插大到好的大學
3.自己心裡想囉!

BOWL菁感謝你的蛋糕和糖果囉!真是甜蜜蜜呀!
呵呵~2/14我得好好想想要送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