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今年老媽願意讓我到體育場跨年
2007年的最後一天
過得相當快樂說

一下完課
馬上衝到體育場
學校離的近也是有好處的
人真的是超級"多"的
不過還是很順利擠到前面的位置
但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呀!
腳真的是相當酸痛
還真是佩服我自己能不上廁所8小時
和站著8小時

到了7點總算是開場了
我很喜歡小鬼和張善為的主持
相當好笑
原來廣告時間是那麼的好玩
另外2位主持人真的是很吵又很38說
我不太喜歡!

看到好多位自己喜歡的歌手
表演的相當精采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插曲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喜歡他們"棒棒堂"
但看到他們是唯一被丟螢光棒的偶像明星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阿緯還被砸到
我想大家還是有風度一點好了
就算不喜歡也應該不要太過於激動

到了12點
倒數完
迎接2008年的到來
看到燦爛的煙火
還有BOWL菁在旁邊
真是很高興
希望明年羊咩也一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