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緊張的一天
要跑"800m接力預賽"
4個人跑,代表一個人要跑一圈
媽呀!突然感覺學校操場很大
我緊張了好久
而且我還是跑第一棒

等待了很久,總算到我們
我們很倒楣在第6跑道
在最外面
當槍聲"ㄅ一ㄤˋ"後
快速衝呀!
不過我覺得前面都沒有人
我只能盡力往前衝
我又不好往後看
雖然在直線有拉大距離
不過彎道就被追過了= =
但追過我的那位同學
很不幸的跌倒了
當下有點被嚇到
但她的跌倒
也讓我能成為第一名
可是接第二棒的時候
有點小問題
落後到第二名
不過感謝阿潔、維晏、孟璇的努力
我們還是得到第一名
差那麼一點點
好家在

接下來在決賽之前
我得好好練習我的彎道技巧呀!
跑快點才能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