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這首歌,唱得真好而且歌詞真的很能打動人心
讓我放在MP3裡,一直聽都不會覺得膩!
希望他能發行專輯,讓更多人知道他
因為好才華真的不要被埋沒!



*整首歌連結
點我去聽

当你离开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理由
心里有一点痛
如果是真能回头
多想抓紧你的手
不要让你走
突然 看见
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永远都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突然 看见
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永远都我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我一直以为时间能把一切都带走
不曾想过要回头
如果我们的爱还没到尽头
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最爱的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永远都我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是你 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