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颱風的影響還是存在的
新竹真是又溼又冷
16度真的是難以忍受
雖然看到很酷的兵車
但整個行程下來就是趕趕趕
真不知在趕什麼?
我還真想玩玩模擬飛行、射擊
不過能坐在裝甲車裡面真的很酷
裡面黑漆漆的
很感謝阿兵哥貢獻你的帽子給我戴
很酷說!
之後到城隍廟吃小吃
颱風天,根本很少店家開門
真的是太倒楣了
連貢丸都那麼貴
一包沒幾個就要120元
以為我們是凱子嗎?
真是的!
最後我買了很貴又少的貢丸湯、超油肉圓
唯一覺得不錯的是ㄍㄜㄍㄜ羹(綜合湯)

今天老媽也去了鶯歌
真的是差太多了
她們去吃2000元一桌的午餐
有我愛吃的生魚片
我吃的是路邊攤
唉!真的是大人跟小孩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795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